西皮君

蛇兜本命都割不出腿肉

幸好 你还在2

身体里有很多勤劳的细胞,为什么会组建成一个懒惰的我?〒▽〒

真的是年更hhhhhhh 开坑容易填坑难,好在没什么人看 (*/ω\*)

一切随缘。

========================================

 

CP:柱斑、蛇兜

二设 和OOC都不缺,轻喷。

===================================


2

见了鬼的医疗忍者!忍界修罗什么时候这么憋屈过?对兜所说“好好研究了一下前辈的身体”更是气到三尸暴跳,斑心里怒骂着,但感觉自己话都说不出来了。

兜凑了过来,指尖在斑的腹部虚画一圈:“这里,有一个秘密——”

谁能想到呢?兜都觉得不可思议,当时他马上又检查了一遍,没有错。斑的性别没有错,身体遗留下的特征也没有错,怎么做到的?拿出查克拉纸测了一下斑的属性,真是……意料之内啊。

兜记得和大蛇丸做过的每一个实验,而这个实验并没有完成,因为合适的实验体太少了,只能从理论上推断是可行的。斑的身体完善了整个论据。

兜忍不住笑了。

兜开心了老半天,才开口:“前辈,我让您得以回到现世,总归不能白白浪费,您该给予我一个惊喜吧?”

斑不是雷之国的人,否则会当场给他一个黑人问号表情包。

看到斑也不回话,兜自言自语起来:“果然没错,大蛇丸大人不会有错的。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是属于大蛇丸大人的。”他的肩部耸动起来,喉咙咯咯的声响,很明显沉浸在了自己的内心世界。

精神病啊!斑也不知道大蛇丸又是谁,但眼前这个很明显是精神病,被他崇拜着的家伙也有病吧?

兜笑够了,转过身来,看着斑自己做着心理建设,言简意赅:“宇智波石板上的预言是假的。”

“啊?”斑懵了一下。

“对,假的。被人篡改过。”

“……”

四目相对,悄然无声。

 

天空阴沉,蒙蒙下着小雨。悬崖边地势复杂,在巨型石块后面,有一个孩子在避雨。他轻轻倚靠着石头,从悬崖上方打量着深渊,没什么害怕的表情。一头长发披肩,非常瘦小,大概五六岁,若是仔细打量,五官精致,认不出性别的美感。

“好安静啊……”呢喃一声,小孩子抬起手结了个印,感知了一下周围除了他决没有第二个人了。

“要等到什么时候啊?”他干脆盘腿坐下了,“好慢啊,吹动忍界的风,好慢啊……”

他真的好小啊,身体小小的,手指小小的,脸也小小的,体内的查克拉,少少的。

孩子拨弄了一下发梢,有些无奈,继续等下去吗?他闭上双眼,呼吸都放慢了。

不知过了多久,雨停了。

孩子睁开眼站起来,没等站稳,一丝凌冽的杀意袭来。他没有躲,不慌不忙的整理了衣角,好端端的站在那里,刀锋顺着他发丝掠过,生生地插入巨石中。

还是这么没礼貌,孩子心里想着,也没说出来,嘻嘻地笑起来:“终于来了。”

那是一个少年,纤细丽质。只是脸上的狠戾不是少年气就可以遮掩的,声音硬邦邦地砸过来:“你还活着……大蛇丸!”

“哦呀,我还不能算活着,起码不是好好活着呐……佐助,我们是不是有更重要的事情?”大蛇丸金色的蛇瞳闪烁着兴奋的光泽。

佐助无论也想不到明明被封印在十拳剑里的大蛇丸为什么会站在眼前?鼬怎么可能失误呢?还是眼前的根本就不是大蛇丸,是假借他名义的容器?毕竟是一个六岁的孩子,怎么也难和那个五十多阴沉嘶哑的男性扯上关系。

可不提那仿佛的样貌,孩子身上若隐若现的查克拉就是属于大蛇丸的。大蛇丸的查克拉对于佐助来说,还不至于错认。

你为什么还活着?佐助盯着大蛇丸,大概得不到答案就不会走,也不会和他一起共事。

大蛇丸摊了摊手:“你和鼬应该不会去关注一条逃走的小蛇吧?”

封印不够完整而已。

大蛇丸继续道:“十拳剑是神器,鼬的能力很强也没错。但是,你曾经作为我的容器,不记得我的灵魂什么样吗?还有,鼬是最差状态,封印不够完整。”

佐助还是不解。

大蛇丸略有些无语,咋手把手还教不会啊?非要我告诉你八岐之术的基点?明明早就把底漏给你了,理解不了是你的事。

大蛇丸不想给佐助解释的那么详细,问道:“所以,你准备怎么做?”

行叭,被欺骗的佐助的一生,被鄙视智商不是什么好的感触,佐助也并不是智硬,只是缺少经验,缺少学习。

佐助将刀从石头里拔出,挽了个花送入刀鞘。

“那就走吧。”

 

 


 


评论(10)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